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量:

12月25日,上海市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姜平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常务副校长伍江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平高度赞赏同济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上海各行各业都有同济人奋斗的身影,这是同济大学对于国家最大的贡献,希望加强市参事室与同济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杰出校友,姜平还与参加座谈的师生代表深情分享了攻读硕士和博士期间的经历。

方守恩表示,同济大学百余年办学历史,是与中华民族命运休戚与共、与祖国科教事业心手相牵、与上海城市发展相濡以沫的历史。面对未来,学校将着眼国家发展战略方向,持续搭建学科交叉的平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复合型人才。

调研会前,伍江陪同姜平参观调研了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和设计创意学院实验室。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党委办公室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408

同济大学主办 E-mail:webmaster@tongji.edu.cn

党委办公室主办 tjdb@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