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联系方式

更多 +

部门概况-联系方式

综合/行政:(021)65981408

机要/用印:(021)65987667

保密/办文:(021)65985039

信息/党史:(021)65986897

党办简介

更多 +

同济大学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党委的重要办事机构和综合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校领导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决策的督促检查等作用,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师生,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做好管理和服务等相关工作。

工作职能

更多 +

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协助校党委领导协调党委各部门、各院系党委(总支)、党工委工作,组织、协调和推进学校党的各项工作。

二、组织协调全校党委系统或会同其它行政部门安排有关会议和活动

三、督促党委决策的实施和重要工作的贯彻落实。

四、负责学校党委有关文件、公函的呈办、草拟、收发、登记、协办、回复、审核和编印等工作,负责党委系统外来文件、信函等的呈办、流转、管理等工作。

五、开展定期或专题调研活动,及时收集整理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前瞻性思考和研究。

六、协助校领导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包括突发公共事件、来信来访等的协调、处置工作。

七、负责学校保密工作的督促检查和学校保密办公室的日常事务工作。

八、对全校各部门、各院系提供的信息及学校有关重大情况进行汇集整理,与校长办公室共同牵头负责学校的信息及重大情况的上报工作。

九、负责校党委、党委办公室、学校保密委员会、保密办公室及党委主要领导的印章管理,负责各分党委、党委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及规范管理。

十、为校党委领导的公务活动提供服务和保障。

十一、完成校党委和党委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党委办公室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408

同济大学主办 E-mail:webmaster@tongji.edu.cn

党委办公室主办 tjdb@tongji.edu.cn